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大货车高速路上跑飞两个轮胎 驾驶员毫不知情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2017-11-21 08:20:34 字号:A- A+

央视网消息:近日,在江苏新扬高速宿迁段,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在行驶途中居然跑掉了两个轮胎,滚落的轮胎碰撞上跟随在货车后面行驶的小轿车,险些导致小轿车侧翻。

 从轿车的行车记录仪中可以看到,事发时小轿车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突然碰到了什么东西,所幸小轿车驾驶员反应及时,在路边停了下来,随后发现与其发生碰撞的是一对轮胎,便立即报了警。

民警立即根据轮胎的型号,在前方不远处的服务区内找到了丢失轮胎的货车,但货车驾驶员却毫不知情。

 据货车驾驶员介绍,因自己赶着送货,在出发前没有对车辆进行检查,加之车辆长时间行驶,这才导致右后方的一组轮胎爆裂并脱落。经过认定,本起事故货车司机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