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醉汉把女子拖入树林想"亲热" 警察却把他放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2017-11-30 14:30:32 字号:A- A+

各位女同胞在外运动要注意了!即便是在早上也会突然遇到醉汉非礼!

晨运时被人捂住嘴往树林里拖

在东莞厚街做二手房东的白女士年约40岁,有晨运的习惯。每一天的早上,她都会到厚街凤山公园跑上几圈。

11月26日早上6点多,白女士像往常一样准时来到凤山公园晨运,在这跑三圈五公里是她的日常运动“例牌”。


“这几天天气比较冷,早上到公园跑步的市民并不是太多。”白女士说,大概跑到6点40分左右,当时她像往常那样正沿着上山路慢跑。

在一个拐角处,白女士突然遇到了一名尾随男子的袭击。男子猛然用手捂住白女士的嘴巴,防止她呼喊,一边不断将其往路边小树林里拖拽。

“太可怕了!”回想起当时的情景,白女士心有余悸。

事发路段。

她说,当时天还没全亮,公园里行人稀少,加上事发地又是一个偏僻的拐角处。她一边挣扎,一边推开对方的手,大喊“救命”,并与该男子搏斗了起来。“我腰上有包包,脖子上也有金项链,我以为是抢劫的。”

在挣扎过程中,白女士一个反手,然后顺势一拉也把男子绊倒在地。“我一看,原来是个大约26岁左右,身型偏瘦男子,身上有一阵酒气。”白女士说,看到自己轻易地就把男子制服在地,此时,感觉自己可以打过他,心里才不那么害怕。

案发现场。

而其后几个拉扯,白女士发现男子的力气并不是很大,几次想上前抱住她,但都不成功,男子见状便想逃跑。白女士赶紧冲上前,再次把男子按倒在地。随后向路人求救,未果,男子趁机挣脱逃跑了。


事后,谈起为何凭一人之力两度将男子制服,白女士说,这完全得益于平时的体力锻炼。原来,白女士每天均有晨运跑步和练瑜伽的运动习惯,再加上每天管理出租房要上下楼打扫屋子等,每天运动量很大,一般年轻人的体力可能比不上她。

男子供述醉酒未醒

误认是前女友

好在公园的保安室就在不远处,男子逃跑后,白女士急忙跑到保安室报警,保安迅速赶过去,在附近将该男子抓获。

在厚街仙桥派出所,警方对该男子进行了审讯。

男子向警方表示,他在案发前一个晚上和朋友喝了很多酒,第二天出来晨运时酒还没有完全醒,结果把白女士错认为是自己前女友。男子向警方供述“把她拉进小树林,只是想‘亲热一下’”。


男子所述是否真实?警方迅速走访调查了案发现场,以及男子工作地、住所及身边的朋友、同事。

“我们调查发现,在案发前一晚,男子的确喝了不少酒。”据负责该案的民警黎警官介绍,警方详细调查了犯罪嫌疑男子的住所、工作地,还有他身边的同事、朋友,情况与他本人所述的基本一致,而且男子个人也没有犯罪前科,所以基本判断男子没有说谎。


缺乏有力证据

“疑罪从无”只能暂时放人

尽管白女士报案时称是遭到抢劫,但由于双方口供不一致,也没有人证和视频监控等有力证据,单凭一面之词无法定案。


“按照‘疑罪从无’的法律,我们只能先把人放了”,黎警官表示,这只是暂时先把人放了。“但这并不代表男子就没事了,警方还在积极寻找证据,如果找到有关证据,还要将他绳之以法。”

案件至此,白女士也颇为不甘。“如果他真是坏人怎么办?以后会不会有人遭殃?希望当时目击证人出来作证。”白女士说,当时有两男两女看到他们在搏斗。

同时,警方也呼吁:请当时路过现场的市民大胆站出来指证,共同还原这一案件的真相。对于指证人的个人信息,警方绝对保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