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吃霸王餐洗霸王浴 男子被各地警方拘留26次

来源:新闻夜航mp 作者:刘雨晴 2017-12-13 07:18:39 字号:A- A+

编者按:吃霸王餐,大家都听过。那“霸王浴”呢?近日,在黑龙江省鹤岗市萝北县的一个洗浴中心,一名男子消费931块钱后,说自己没钱,拒不付款。

男子洗“霸王浴”共消费931块钱

称没钱让服务员报警

民警执法记录仪拍下的视频中,一名男子身穿浴服蹲在角落,接受警察的询问。男子姓张,今年34岁,12月7日上午来到萝北县的这家洗浴中心,期间除了要食物和酒水之外,还在包房内拔火罐、按摩等,一共消费了931块钱。当晚10点左右,洗浴中心的服务人员按照规定对过夜人员进行身份证登记时,他的做法让人出乎意料。

萝北县某洗浴中心服务员温冰说,当时去包房问张某,他说喝完这瓶啤酒就走,不在这留宿。后来到11点,再次问张某时,他称没有钱,让报警,还说自己刚从里边出来,没有身份证。

服务员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张某带回派出所。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张某这次洗“霸王浴”并不是初犯。今年11月27日,张某在绥滨县就因为洗“霸王”浴被行政拘留15天,刚刚被释放。

4年间被各地警方行政拘留共26次!

据民警统计,张某从2013年起到这次案件前,因为吃“霸王餐”、洗“霸王浴”等行为被各地警方行政拘留过26次。

萝北县公安局凤翔镇北边防派出所副教导员王柏会说,张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在对他前科调取的过程中发现,他在6个月内受到同等处罚,应该从重处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法律规定,将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五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