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保安救坠楼女子被砸身亡 市委书记:最可爱的人

来源: 西安发布 作者: 2017-12-16 10:24:12 字号:A- A+

微信公众号“西安发布”12月16日消息,12月10日上午,在西安市凤城五路世纪金花商场与沃尔玛超市两楼之间,43岁的世纪金花商场保安李国武因徒手托接坠楼女子被砸身亡。事情发生后,李国武户籍所在地未央区、事发地经开区及西安市市级有关部门主动作为,认真处理善后事宜。


李国武生前照。来源:北京青年报

李国武同志舍己救人、勇于献身的事迹,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广大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

12月14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作出批示:

李国武同志这种舍己救人、勇于献身的精神应成为全社会的榜样,这种感动西安人物事迹应在我市广泛宣传!

市委宣传部及市文明办要加大对李国武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大力弘扬他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注重发现挖掘在大西安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努力在全市营造关心关爱他人、见义勇为、勇于奉献的城市精神。

请市人社、民政部门和所在单位要多关心关照李国武家人,用好政策解决他家庭的后顾之忧。

李国武同志是大西安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王永康

2017.12.14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