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来青打工撞了人 无证女司机辗转济南、菏泽躲避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12-16 06:20:30 字号:A- A+

两年前,菏泽曹县籍犯罪嫌疑人宋某秀来青打工期间,无证驾驶无牌三轮车将一名行人撞成重伤后逃逸。日前,逃逸两年多的宋某秀被崂山警方抓获。等待她的将是拘役或者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重罚。

12月13日,崂山交警大队会同刑警大队与慈云路派出所成功抓获菏泽曹县籍网上逃犯宋某秀。2015年7月20日,宋某秀无证驾驶无号牌三轮摩托车在崂山区张家下庄社区与行人陈某相撞,致陈某重伤。崂山大队事故科依法对宋某秀办理强制措施,但宋某秀并未依法及时到案,而是在得知巨额经济赔偿及应负刑事责任后,在其丈夫的怂恿下,采取更换电话、到外地躲避等方式,辗转济南、菏泽二地逃避惩罚。

办案民警多次到宋某秀老家及事故发生时宋某秀在青岛崂山的暂住地排查,并将宋某秀列为网上逃犯,并根据宋某秀的行踪利用“大数据搜索”及“天眼工程”研判分析其活动规律。经两年多的缜密排查,2017年12月13日,崂山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再次在崂山区孙家下庄社区发现宋某秀的踪迹,会同刑警大队、慈云路派出所果断出击,一举将网上逃犯宋某秀抓获。

现犯罪嫌疑人宋某秀已被采取刑事拘留,送往拘留所羁押,等待她的将是拘役或者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重罚,办案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一句空话,要勇于去面对自己的过错,抱有侥幸心理逃逸最终将会让自己追悔莫及。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牟保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