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已婚男子出轨遭情人母亲反对 怀恨在心将其杀死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7-12-16 10:48:51 字号:A- A+

广西来宾男子黄某心已有家室,但仍与黄某明保持情人关系。因遭到黄某明母亲黄某松的反对,黄某心一怒之下,将黄某松杀害。日前,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黄某心。

据悉,犯罪嫌疑人黄某心和情人黄某明租住在来宾市某出租屋。黄某松对于两人的关系强烈反对,便将黄某心逐出在出租屋。黄某心因此对黄某松怀恨在心。2017年10月7日,黄某心购买了一把小刀到黄某松租住的平房等候其回家。当黄某松从外面买菜回家时见到黄某心又气不打一处来,即对黄某心进行数落。黄某心被数落后怒火更大,直接用右手及手肘从后面勒住黄某松的颈往旁边的一间烂房子里面拖,当黄某心将黄某松拖进烂房子里面后又用双手掐着黄某松的脖子,后发觉其还没有断气又从旁边找来一根绳子勒着黄某松的脖子,接从口袋掏出小刀朝黄某松的颈部猛割三刀。黄某心认为将黄某松杀死后逃离现场。2017年10月8日黄某心在广西宾阳县县城被公安民警抓获归案。经法医鉴定:黄某松系被他人用软绳索锐器切断气管导致机械性窒息引起死亡。

检察机关经审查后认为,,犯罪嫌疑人黄某心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涉嫌故意杀人罪。遂对其依法作出上述决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