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俄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抢酒 被店员当场活捉

来源:海外网 作者: 2018-01-11 07:27:02 字号:A- A+

俄罗斯男子竟然开着装甲车闯超市抢酒(资料图

海外网1月11日电 近日,俄罗斯传出一起离谱盗窃案,一名男子竟然开着装甲车冲进超市,并当场让人活捉。而他的目的只是为了抢一瓶酒。

据自由时报报道,位于濒临巴伦支海和白海的科拉半岛的俄罗斯小城阿帕季特(Apatity),在周三凌晨发生了一起抢劫事件。当时超市内的店员正在整理货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到店外查看后,竟然发现一台装甲车撞坏超市的橱窗与门面,还有一名男子正在偷酒,几名店员当场将其活捉。

店员表示,这名窃贼当时并没有喝醉的状况,但很容易看出来,嫌犯对于如何驾驶装甲车显然不太在行。

据悉,这名男子从当地的民兵基地偷车之后,到超市的路上还撞坏了一辆轿车。(海外网 宋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