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拿弓弩射毒针偷狗 每天杀40多只卖给餐馆

来源:广东电视台 作者: 2018-01-21 16:49:36 字号:A- A+

一名头戴头盔、骑着摩托车的男子,看见身边窜出的几只狗狗后,迅速从口袋摸出一个弓弩,朝着几只狗狗疯狂射击,男子骑着摩托车,把倒地狗狗装进麻袋,迅速离开现场。

警方辗转追踪,三天后在惠州淡水的一个居民楼内,将嫌疑人抓获。

而当时,犯罪嫌疑人,正在家中宴请几个朋友,准备海吃海喝一顿,没想到被逮了个正着,警方当场缴获了两把弓弩、一百三十枚毒针以及剪钳、蛇皮袋等作案一批。

民警又找到了嫌疑人杀狗的屠宰点,里面的场景触目惊心,宰狗窝点大约有一千多平方米,狗只都在阴暗潮湿的角落里,现场环境十分恶劣。

警方当时在现场解救了21只狗狗,这些狗狗都被关在铁笼子里,而且有不少都被毒针毒得半身不遂。

现场还发现了大量账本,内容包括每天买卖狗只的数量和价钱等。据嫌疑人交代,他们每天要宰杀40多只狗,大部分都是销往附近餐馆。

这些被解救21只狗狗,已经被警方暂时安顿在惠阳一家废旧的厂房内。

虽然有爱狗人士照料这些狗狗。可是这21只狗狗,只能每天被关在屋子里。就在记者拍摄时,一只外界的狗狗跑过来,与其中一只狗狗隔窗相望,不时亲吻看得让人心酸。

希望这些狗狗能尽快与它们的主人团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