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6岁女孩马路中央大哭:爸爸买包烟后把自己忘了

来源:生活报 作者: 2018-01-30 14:39:10 字号:A- A+

马大哈父亲接娃放学半路买包烟出来把6岁女儿忘了

民警及时将其送回家

生活报1月30日讯 父亲马虎大意,接娃回家途中买了盒烟,出来就把女儿给忘了,女儿找不到父亲,在马路中央冻得哇哇大哭。这位父亲还浑然不知,急着赶到市场摆摊卖菜。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将女孩安全送回家。

25日,佳木斯市公安局郊区分局佳西派出所民警,巡逻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亚麻厂公交站点附近有个小女孩正站在马路中央哭喊不止,此时路面较滑,过往车辆频繁,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迅速驱车来到现场附近,20分钟后在距公交车站1000米处的路边找到小女孩。此时小女孩虽穿着外衣,但手脚已被冻得冰凉,正蹲在树下哇哇大哭。民警立即将孩子抱上警车取暖,女孩告诉民警,自己今年6岁了,父亲在市场卖菜,晚上父亲来接自己放学,着急赶往市场,半路上到超市买了一包烟后,出门就向菜市场跑去,把自己给忘了。

民警随即根据女孩提供的姓名信息进行查询,找到了孩子父亲的联系方式,男子现正在前进区某市场内摆摊,此时还没意识到自己将孩子丢了。民警驱车将孩子平安交给其父亲。男子李某激动地说,“都怪我太大意了,谢谢民警救了我的女儿!”(李威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