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骑电动车多次猥亵独行男性:看他挺和气就摸了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王雅淇 2018-02-02 14:25:37 字号:A- A+

2017年10月4日晚11点左右,被害人赵某在青浦区练塘蒸夏村村委会附近被一陌生男子猥亵,随即报警。经调查发现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次日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庞某对其涉嫌强制猥亵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嫌疑人交代,当时见被害人是一个男性青年独自行走,便产生歹意,于是就骑着电动车先故意碰撞了一下被害人,在被害人表示没事可以离开时,就向被害人提出了非分的要求。在遭到被害人拒绝后他谎称自己身上有刀,要求被害人不要反抗,在被害人害怕的情况下对被害人的身体进行了猥亵的行为。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庞某自小性格内向孤僻,结婚后常独自外出打工。如今庞某独居上海,从2017年5月份开始已作案四次。犯罪嫌疑人庞某表示,就从第一次开始我有了坏的想法,得手后,便有了第二次、第三次。自己不懂法,没想的太严重。

目前,庞某已被依法提起诉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