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南非村民吃被眼镜蛇咬死的牛 60人中毒呕吐

来源:环球网 作者:桂强 2018-02-04 09:56:14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南非东开普省的姆普沙村日前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约有60个村民食用牛肉后出现集体中毒的不适现象,需要住院治疗,有消息称那头牛被眼镜蛇咬死的,蛇毒扩散到牛肉里。

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4日报道称,这些村民在食用受毒液污染的牛肉后,先后出现肚泻、头痛、严重胃抽筋及呕吐等症状,遂住院医治,其中有16人为孩童,另有4名老年人。

南非卫生部门警告民众不应随意食用死在路边的动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