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小轿车停路边只剩一个轮 车内存放有五个车轮

来源:南国早报 作者: 2018-02-04 17:56:17 字号:A- A+

2月2日早上,南宁市民江先生在江北大道散步时,发现有一辆挂桂 A车牌的红色小轿车停在江边停车场车位里,这辆小车只剩一个车轮,车底被几块砖头垫起。

▲红色小车三个车轮已被拆走。

▲红色小车三个车轮已被拆走。

西乡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了解,发现该车车门是锁住的,车灯处有损坏的痕迹。

民警靠近小车透过车窗玻璃往里面看,发现车厢里面竟然存放着五个车轮。

现场一知情人称,这辆缺了三个车轮的小车其实停在此处已有数天,一直没人来处理。

▲小车车厢里面存放着五个车轮。

▲小车车厢里面存放着五个车轮。

无独有偶,有一围观市民还透露,在一两天前,附近的一路边停车位,也有一辆白色小车被人拆走车轮。

有市民称,这个路段时常发生车轮被偷事件,他们也多次报过警。

现场派出所民警称,这一路段停车位是免费供市民停放的,因没有人看管,有些车辆会被窃贼盯上。

民警称:红色小车三个车轮被人拆走,车厢又存放五个车轮,车主却数天不冒头,情况异常。该车三个车轮是否属于被人偷,暂时还不好说,待联系到车主才能调查清楚。

当日,民警暂时还未能联系上车主,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