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民警在6个路口捡到8名醉汉 结果发现全是一桌的

来源: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桂强 2018-02-06 08:35:28 字号:A- A+

 杭州翠苑派出所民警周旭2月3日晚经历的事太奇葩了。

醉汉分布图(本文图片均来自“杭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当晚9点不到,他接到报警,说在学院路颐高数码城门口有一名男子醉酒躺在地上。

民警赶到后发现,男子40多岁,站也站不起来,说话语无伦次。“我们觉得已非常危险了,就打120送医院了。”周旭说。

送醉汉就医的路上,第二个报警电话来了,说相隔不远的另一个路口发现醉汉。

“过去一看,这人喝得稍微少点,意识还清楚。”周旭判断这位醉汉是和前一位醉酒人员是一起吃饭的。“我问他,你们几个人吃饭的?他说8个。我说你们怎么回家的?他说各自回家。”

之后,陆续来了6个报警电话,都是在相隔不远的路口有醉汉倒在路上。

原来,8个人都是建筑工地工人,当晚在烧烤店吃夜宵,喝了大概八九箱啤酒。

这一夜,周旭都在寻找醉汉,以烧烤店为中心点,在方圆1公里内搜索,一直找到第二天2时许,并联系其家人带回家休息。

忙碌了一晚上的周旭忍不住发了一条朋友圈,调侃了这番神奇的经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