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醉酒后在车站撕车票还撒钱:钱 哥们这有

来源:北青网 作者: 2018-02-12 07:56:15 字号:A- A+

2月8日晚上九点左右,在哈尔滨西站候车室,民警执勤巡逻时发现安检口外面有一名旅客头着地,摔倒在大理石地面上。

男子言语混乱,处于醉酒状态。

当民警提出帮他处理一下伤口时,却遭到了拒绝。

男子还做出了一个让人意外的举动——把手里的火车票撕成了几半......

男子把撕成几半的车票扔到地上后,就踉跄地走出了候车室。民警担心他再次受伤,把车票捡起来,一路跟着男子。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王宇:我们跟到站外之后,发现这个人倒在了火车站进站口大理石墩旁边。

当时夜间的室外温度在零下20度左右,民警怕男子被冻伤,想把他扶进屋休息。可醉酒男子却误以为民警要处罚他,掏出了一大把现金。

醉酒男子:钱,哥们这有。

民警:是有,别扔。

醉酒男子:卡里边还有呢。

男子拿出的钱被风刮飞,民警们一边扶着醉酒男子,一边帮他把散落在广场上的钱搜集起来。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王宇:钱顺着风就开始飞,我们几个民警一边扶着他,一边分出警力,把这个钱给他搜集起来。当时也不知道他有多少钱,经过清点是4038块钱。

民警带着男子和他的随身财物来到哈尔滨西站派出所公安执勤室休息,让男子醒醒酒,并帮他处理一下伤口。男子的现金没有损失,而且幸运的是,他酒醉时撕毁的车票,也被民警捡了回来。

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王宇:大概是撕成了四块,我们拾回来之后,完好无损地用透明胶带给它拼好了。拼好了之后,经过客运部门确认,还可以使用,还有效。

晚上十点多,民警把这名男子送上了开往辽宁盘锦的列车,男子顺利回家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