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日本现高科技“鬼屋” 虚拟现实中体验别样刺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2-22 13:35:39 字号:A- A+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在位于日本东京都练马区的游乐园丰岛园,使用了VR(虚拟现实)技术的“鬼屋”,现已登场。配有专用VR头显,游人可以真实体验不存在于现实中的世界。

据报道,该“鬼屋”的设定为“作为铁道工作人员检点废弃线路”。游客乘上推车戴上头显后,虚拟空间便于360度展开。推车在可怕的夜晚废弃线路上自动行进。在现实设施中难以实现演出,皆因VR变得可能。

游人还可报告发现线路歪曲,又或转动头部,以头灯光线击中逼近的怨灵来进行“除灵”。自开门迎客以来,极具人气,在休息日可以形成需等待1个小时以上的长龙。

事实上,“怨灵废线VR”还有着另一个目的。西武铁道欲将VR技术运用至维护铁道设备的训练之中,该“鬼屋”便兼具着试运行与检证的任务。

据悉,该“鬼屋”将限时开放至4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