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内蒙古26岁失联女子确认遇害 嫌犯为三轮车车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2-25 15:19:12 字号:A- A+

中新网巴彦淖尔2月25日电(张林虎)25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备受关注的26岁失联女子谢璐确认被杀害,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图为失联女孩谢璐。家属供图

21日(正月初六)上午10时30份许,26岁女子谢璐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祥和家园外出,租乘一辆红色三轮车准备前往北环路一苗树附近。11时30分许,其手机关机与家人失去联系。

21日15时50分,谢璐家人到公安局报案。接到报警后,巴彦淖尔市公安机关全力开展调查,经过走访摸排、缜密侦查,于24日15时许,找到谢璐租乘的三轮车并将车主王某某控制。

经讯问,王某某(男,1967年生,甘肃省陇西县人,现暂住临河区八一乡)供述了杀害谢璐的犯罪事实。25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开发区旧污水处理厂排污沟内找到受害人谢璐的尸体。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