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俄罗斯货机起飞时舱门掉落 致巨额钻石黄金散落丢失

2018-03-18 17:02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5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一架飞机在雅库茨克机场起飞时,由于货舱门掉落,导致舱内大量的黄金珠宝从天上散落下来后丢失,其中包括钻石、铂金和黄金,价值共计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亿元)。

据报道,此次事故发生在俄罗斯最冷的城市雅库茨克,这架飞往克拉斯诺雅茨克的飞机在起飞时,因舱门松动,舱内装运的金银财宝从天而降,顷刻间散落在机场跑道上及周边区域,事故发生之后,机组人员决定返航并在就近的机场紧急迫降,而舱门则掉落在附近的汽车市场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警方已经封锁了跑道,并对机场区域进行搜查,目前还不确定此次事件是一场意外还是蓄意抢劫,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此外,雅库茨克机场负责飞机起飞的技术工程师已经被拘留,并在进一步的审讯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