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美国迈阿密天桥垮塌前曾出现裂缝 搜救方找到3具遗体

2018-03-18 16:42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3月18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迈阿密一座人行天桥垮塌事故导致6人死亡,17日,搜救人员在废墟中找到了3具遗体。此外,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称,在垮塌事故发生前,工程师曾就桥梁的结构完整性进行商讨,并认为桥梁是安全的。

当局称,他们认为在此次事故中至少有6人死亡,包括此前在医院死亡的一人,以及17日找到的3人。迈阿密-达德郡警方已经确认并公布了了4名遇难者的身份。

此外,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学生杜兰的家人称,杜兰在事故中丧生,但警方公布的名单中尚未包括杜兰的名字。

迈阿密-达德郡的副市长坎普表示,直到所有的车辆被从废墟中移出后,才能确认最终的死难者人数。警方称,已经有6辆汽车被运出,但至少还有2辆车被压在废墟之下。

当地时间2018年3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一座过街天桥坍塌,图为事故现场。

在17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称,15日当天上午9时,施工现场曾举行了一个两小时的会议,讨论桥梁上所出现的一个裂缝。声明称,参加会议的包括来自该学校、佛罗里达交通部、建筑公司Munilla(MCM)和工程公司FIGG的代表,FIGG是这座桥的设计方。

报道称,在会议中,FIGG的工程师介绍了裂缝的情况,其结论是不存在安全隐患,裂缝不会影响桥梁的结构完整性。

就在同一天下午1时30分左右,桥梁坍塌。

此外,在事故发生前2天,FIGG首席工程师佩特致电佛州运输部,表示天桥混凝土桥身其中一端出现裂痕,需要修补,但认为没安全问题。然而由于负责的职员当时外出,未及听取留言。到了天桥倒塌后一天,运输部职员才发现该留言。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召开记者会,表示目前难以证明裂痕导致天桥倒塌,又指工程人员当时在天桥进行负重测试后,正收紧支撑钢索,但不确定是否因此引致塌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