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内蒙古男子醉酒车内酣睡 抽血过程中向民警要酒喝

2018-03-24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内蒙古男子醉酒车内酣睡抽血过程中向民警要酒喝

图为民警劝说男子进行酒精检测。警方供图

中新网呼和浩特3月23日电 (张林虎 张代奇)呼和浩特一男子酒驾后在高速路入口酣睡,被交警查获后,在抽血过程中竟向交警要酒喝。23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高速公路一支队呼和浩特大队了解到,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303.48mg/100ml,属于严重的醉酒驾驶。

3月16日15时许,一辆白色轿车缓慢行驶至呼和浩特东收费站高速口,由于当时入口处车流量较大,执勤民警示意该车辆加速通行,但该车辆非但没有加速,而是将车停在了路中央。

呼和浩特大队民警上前查看,发现司机竟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民警连喊数声都无人应答。此时,民警在车外也闻到了车内散发出的浓烈酒味。

图为醉驾男子在医院接受抽血化验。警方供图

图为醉驾男子在医院接受抽血化验。警方供图

不一会,司机终于抬起了头,看到民警后并没有打开车门,而是准备启动车辆强行通过收费站。对此,民警早已对车辆前方道路进行封闭。司机在发现前后都无法移动车辆后,最终打开了车门。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离要求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男子拒不配合。劝说无果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在去往医院的路上,民警发现男子裤子口袋里装有东西,拿出来后发现竟是一瓶酒。此时,只见男子随手就打开了瓶盖准备再次饮酒。民警立即将酒瓶夺下,让男子在车内醒酒。

到达医院后,该男子仍然处于高度醉酒状态,在抽血的过程中竟然向民警要酒喝。

20时许,男子酒劲逐渐散去,有了基本的意识。经调查得知,该男子当日一人喝了3瓶半斤装白酒,2瓶啤酒,喝完后就驾车辆准备回家,结果因为醉酒走错了路,来到了收费站,最后因酒力不支睡着了。

后经鉴定,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惊人的303.48mg/100ml,属于严重的醉酒驾驶。

目前,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