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馆"同展邱振亮艺术精品 百余幅佳作将展出一个月

2018-03-24 05:47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王超)“三馆同辉”邱振亮艺术精品联展将于3月24日开启,展览将在市北区昌乐路文化街文物楼五号楼214蚨第雅邱振亮专卖店、李沧区黑龙江中路中艺1688招商中心蚨第雅美术馆、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西门里大街82号中国工艺二楼蚨第雅会所同时展出,共展出艺术佳作百余幅。

邱振亮,1947年生于山东平原县,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原院长,山东省政协委员、民盟青岛市委副主委。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青岛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山东画院艺术顾问、山东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青岛市国学学会创会会长、青岛市中国画学会会长。

邱振亮在五十多年的艺术学习与创作实践中,曾得到于希宁、关友声、黑伯龙、柳子谷等老一辈画家的亲自传授和中国当代国画大师李苦禅、张朋等前辈的指导,具有坚实的绘画基本功与全面娴熟的艺术技巧,无论在中国画创作还是在美术史论的研究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就。

据悉,本次展览由山东省当代艺术研究院、山东蚨第雅艺术品有限公司主办,蚨第雅美术馆、济南中医温煦艺术养生中心承办,青岛美术馆协会、青岛啤酒李沧直营店协办,展览将持续一个月,至4月24日结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