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以100公里时速“追撞”情敌 现场堪比大片

2018-03-31 07:16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惊险!男子以100公里时速“追撞”情敌

现场堪比大片,警方已立案侦查,肇事者被刑拘

王国柱 于杭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于杭 记者 王国柱)3月27日上午,靖江生祠镇江平路发生一起追车事故,一辆黑色SUV以100公里时速追着撞击前方一辆银灰色尼桑,银灰色尼桑被追尾后撞向桥栏,车头几乎被撞烂。不解气的黑色SUV车主下车后,用榔头又砸向尼桑车身。记者昨天从靖江警方获悉,这起意外由婚姻纠纷所引发,黑色SUV车主目前已被刑拘。

据警方介绍,90后的小婧,是两个孩子母亲。丈夫小古当初是入赘她家的,婚后常年在外做工程。小婧做微商补贴家用。去年,小古工程做得不顺,不但没有赚钱,反倒赔了十几万,加之家中老父亲生病,小古经常回老家,忽略了对妻儿的照顾,为此两人时常产生口角纠纷。烦闷的小婧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微友、靖江本地男子小鞠,两人聊得投缘,小鞠暧昧的言语对小婧很受用。一来二去,两人发现对方是知音。

26日,小婧小古又为琐事争吵,小古无意中发现妻子手机里和小鞠的微信记录,顿时火冒三丈。当夜,夫妻俩大吵一场,小古动手打了妻子。双方约定第二天早上去民政局离婚。27日上午9点,两人去靖江民政局办手续。当小古驾着自己的黑色SUV行至半路,妻子的手机传来了微信声音。小古拿起一看,又是小鞠!小古随即以妻子的口吻告诉小鞠,他们今天准备去民政局离婚,让小鞠到微信里常约的“老地方”等自己。憋了一肚子火的小古驾车来到当地江平路斜角羊桥处,等待情敌出现。

没多久,一辆银灰色尼桑汽车在马路对面停了下来,小古问妻子是不是小鞠的车,妻子回答是的。停在马路对面的小鞠没有看到小婧身影,只看到马路对面停着一辆车,感觉不太对劲的小鞠立马调头往靖江城区开去。憋了一肚子火的小古加大油门紧紧追赶,吓傻的妻子小婧让小古别冲动,可小古根本不听。两辆车在路上以100公里时速飙车,刺耳的刹车声和碰撞声震耳欲聋。两车一直追到江平路大靖港桥上,剧烈的撞击让小鞠的尼桑在原地转了几圈,连带撞毁了桥栏杆,尼桑车头几乎被撞烂。两车终于停了下来。被愤怒烧昏了头的小古下车后,拿起车上的榔头,狠狠砸向小鞠的尼桑车。被吓得魂飞魄散的小鞠大声制止小古,无奈气红了眼的小古根本不听,小鞠只得连忙报警。

靖江生祠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几十米宽的大桥上一片狼藉,满是车辆碎片。经民警讯问,小古对因感情纠纷,驾车故意逼停、撞毁他人车辆,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此案立案侦查,小古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