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孩遭继母打成“熊猫眼” 警方:打人者正接受审讯

2018-05-05 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女孩被继母打成“熊猫眼”

女孩继母已被警方传唤接受审讯,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本报讯(记者 张雅 实习生 张曜麟)5月4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则“女孩遭继母毒打成‘熊猫眼’”的视频,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黑龙江省庆安县。5月4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庆安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受伤女孩已被送医治疗,打骂女孩的继母已被公安部门传唤,接受审讯,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青报记者从热传视频中看到,受伤女孩戴着红领巾,两只眼睛处肿胀如核桃、眼周发紫,脖子处也有伤口。身边有人问女孩“是不是你后妈打你的”,女孩答“是”,并表示经常遭到后妈打骂。女孩还告诉围观的人,父亲在齐齐哈尔干活。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之后,一名身着红色上衣的女子出现在女孩身边,受伤女孩便在一旁站着,不再说话。随后,周围人质问女子为何打孩子?红衣女子辩称“谁说我打的,谁看到是我打的?”

5月4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致电黑龙江省庆安县委宣传部询问此事。工作人员证实,视频中的红衣女子,与被打女孩的确是继母女关系。下午6时许,庆安县委宣传部就此事进一步发布通报称,5月4日,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一则“女孩被继母虐待”视频,引发关注。

据了解,当日11时40分,庆安县公安局钢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某小学门前,一女学生被其继母殴打。”接警后,钢铁派出所迅速出警,将涉嫌殴打他人的行为人李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调查,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事件发生后,庆安县组织教育、公安、妇联等部门,第一时间将被打女孩杨某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目前受伤女孩伤情及情绪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