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俄富豪私宅如太空飞船 值8.4亿历时10年完工(图)

2018-06-27 09:10 作者:张玉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俄罗斯巴尔维卡,已故的建筑大师哈迪德(Zaha Hadid)为俄罗斯亿万富翁设计的的房子历经十年后终于完工。这栋房子外形看起来好像一艘宇宙飞船,总价值9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4亿元),是为房地产开发商Vladislav Doronin设计的,哈迪德称他为“俄罗斯詹姆斯·邦德”。Doronin先生在巴尔维卡郊区森林买了块地建造这栋豪宅,而这里也被称作是“莫斯科比弗利山庄”。这栋豪宅是哈迪德设计的唯一一座私人住宅,一共四层,休闲娱乐生活起居应有尽有,酒窖,3D影院,夜总会,美发沙龙,日式庭园,按摩室等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一道瀑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