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嫌客人一直玩手机 女服务员一怒把热粥扣客人头上

2018-07-10 09:35 作者:吴金明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都说夏天人的火气大,7日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桦树街附近的一家粥铺里就发生了一场闹剧。

客人没吃完饭,女服务员就把菜盘收拾走了,双方发生争执后,女服务员更是一怒之下,将一碗剩下的粥扣在了客人头上。

刘金在哈尔滨市一家饲料公司上班,7日7时许,他去道外三棵树附近洽谈业务,由于来早了,就到附近的一个粥铺吃饭。

吃饭过程中,刘金手机不停进信息,他就低头回复。此时,一名女服务员走到他桌前,迅速将刘金使用的菜盘子、碗等一股脑扔在了垃圾桶里。

“我还没吃完呢?”刘金一下就怒了。

谁知,女服务员更加激动:“你在那一直玩手机,我以为你吃完了呢!”

两人发生争执,互不相让。没想到的是,女服务员竟将邻桌的半碗剩粥直接扣在了刘金头上,又上前一顿厮打。围观群众立即上前帮忙,将两人分开后,报了警。

道外公安分局站前治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经查验,刘金的头部、脖子处均有被烫坏的痕迹,女服务员也慢慢“消停”了,说话的调门也降了下来。

她表示:

当时人太多,屋内发闷,所以影响了她的工作心情,本来心情就很烦,碰到刘金跟她吵架后,她的脾气马上就上来了,没控制住自己的行为。

目前,女服务员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