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遭男子入室抢劫霸气回应:看着我眼睛说话(图)

2018-07-24 08:44 作者:张玉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

“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话!”

“你要保证不会做伤害我的事!”

……

周女士在遭到入室抢劫后,镇定自如,耐心与对方周旋。最终,周女士转账后成功说服男子离开并配合警方将嫌疑人抓获。

7月17日傍晚5点多,周女士下班回家。刚打开门,身后冲进来一个男子,将她堵在屋里,立即反身关门。

“抢劫!”男子直接摆明来意。周女士提醒男子自己家中有摄像头,老公可以随时监看家里的情况,并且老公也已经下班马上就到家。但是,男子不肯离去坚持索要2万元钱。

周女士见状依然保持冷静,开始耐心与男子周旋。

“你是不是遇到什么苦难了,你是不是家里有急事?你告诉我看我能不能帮你。”面对周女士的询问,男子声称自己是走投无路才做出如此举动。

“你保证不会做伤害我的事,你看着我的眼睛跟我说!我转给你钱帮助你渡过难关,我可不想看到你再伤害我!”

男子连忙回应坚决不会伤害周女士。随后,周女士将支付宝内的6500元全部转账给对方。

“你有钱就还给我,没钱就当这钱是姐借给你的!”最终,在周女士的劝说下,男子离开周女士的家。

接到报警后,通州警方马上抽调精干警力展开侦查。通州警方会同市局有关部门迅速行动,当晚便将嫌疑人抓获,起获赃款8600余元。目前,男子胡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供述,嫌疑人2015年胡某因抢劫被判刑,最近刚刚刑满释放不久。近日,因到北京游玩经济拮据,便又寻找单身女性实施抢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