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男子入室抢劫将女主拖床上猥亵:好久没碰女人了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张玉 2017-12-24 09:48:00 字号:A- A+

近日,秦淮公安分局迅速侦破一起入室猥亵、抢劫案件。嫌疑人不仅对受害人陈女士进行了猥亵,甚至连对方12岁的女儿都曾被侵犯,幸好陈女士灵机一动让嫌疑人脱下口罩看清对方的脸,警方得以成功破案。

半夜开门,被人入室猥亵抢走手机

11月28日一早,中华门派出所就接到陈女士报警称,前一晚在家里被人猥亵,还被抢走了手机。陈女士称,夜里12点半,她睡得迷糊就听到门外有敲门声,陈女士打开门却没有人。陈女士关上门回到房间,没想到房里进来了一个戴口罩男人。男子冲过来将陈女士扑倒,死命按住陈女士嘴巴还勒住脖子。

男子说了一句“我好久没碰女人了”就把陈女士拖到床上猥亵。陈女士拼命反抗,终于找到机会喊出了救命。隔壁邻居听到呼救问了话,男子受惊放弃了继续犯罪,将床头响起的手机一把夺过拉开门逃走。十多分钟后,陈女士听到窗户被敲响,她发现男子又回来了,隔着窗户对自己说:“是我啊,手机还要不要了?”对方让陈女士开门,陈女士不敢开门,就称男子一直戴着口罩,不认识对方,除非对方脱了口罩。男子闻言脱了口罩,陈女士看见男子脸部有伤疤,模样在30多岁。陈女士拒绝男子进屋的要求,让他把手机从窗户递进来,男子不同意,陈女士立即关上窗户,对方飞快离开,陈女士看清楚对方穿了绿色上衣。

没有监控,民警走访揪出嫌疑人

嫌疑人的脸成为警方破案关键。陈女士家住在城中村,居住区大多是平房,根本没物业,也没有小区监控,想要通过监控追踪嫌疑人非常困难。民警实地调查陈女士住所周边环境后发现,从陈女士家出来只有一条巷子,巷口出来有两条马路,是嫌疑人作案后必经之路,民警找到当天监控反复观看,都没有找到和陈女士描述一样的嫌疑人。

难道是嫌疑人的样貌被记错了?民警怀疑是嫌疑人故意躲避了监控。民警只能到现场进行走访,可当时夜深人静,陈女士家的巷子连灯都没有,周边又到处是群租房,想要找到男子十分困难。民警挨家挨户询问,甚至连周边路过的市民都一一找寻,终于在十多天后有了重大突破。一个小卖铺店主回忆,经常有一个穿着绿色外套的男子在他店里买烟,脸上有一道疤。男子很有可能就是住在附近的人。民警有了进一步发现,在离陈女士家400米的地方,就有一个深居简出的外地男子,特征与嫌疑人十分吻合,经过民警进一步核实,张某就是涉案嫌疑人。

12月8日,警方在张某居住的房屋外蹲守,在嫌疑人出门买烟的时候,一举将其缉拿归案,随后男子被带回中华门派出所。

半年前还曾猥亵过受害人女儿

原来,张某是外地来宁人员,自己开了一个广告工作室,天天就接网上的活,平时不与周边人接触。张某没有女朋友,特别渴望有个女人,他曾多次观察周围是否有女人可以下手。观察了一段时间后,他把目标锁定在了陈女士一家。今年5月,他曾偷偷摸到陈女士家门外,发现陈女士家门没锁好,就在深夜里摸进去猥亵过熟睡的陈女士,当时对方睡得很死没有发现。

之后张某曾多次想要继续之前的行为,但对方的门却关得十分紧。今年7月,张某偶然发现陈女士12岁的女儿独自外出买东西,一把将其拉到路边进行了猥亵。当时警方接到报警后没有找到线索,没想到张某的目标其实是陈女士。

可能是几次猥亵成功助长了他的贼心,最后一次他直接冲到了陈女士家中实施了犯罪,最终被秦淮警方缉拿归案。目前,陈某因涉嫌抢劫与猥亵妇女罪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