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25岁女子在海中漂浮近30个小时 怀抱泡沫球获救

2018-07-30 08:4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7月25号晚上十点多,广西防城港籍5000吨货船“鑫田7号”在惠州港5号锚地停泊时,在甲板上巡逻的船员王丰冠突然发现距离船体十米远的位置有一个白色漂浮物,隐约传来呼救声。

1.jpg

茫茫大海,夜色沉沉,生死救援刻不容缓,“鑫田7号”13位船员在船长的指挥下立即展开了行动。

2.jpg

经过近二十分钟救援,这名呼救的女子成功获救。据了解,“鑫田7号”所停泊的锚地距离最近的海岸也有八公里左右,而这名女子怀抱泡沫球漂浮在海中央,在接近货轮的十分钟内,如果没有被船员及时发现,她将随洋流漂走,获救的希望微乎其微,船长老冯在回忆那晚的情景,也是后怕不已,“救起来时手和脚都是泡成白色的。”

3.jpg

4.jpg

冯船长与获救女子交谈得知,她姓陈,今年25岁,揭阳人。她是在24号晚上五点多,独自在惠东巽寮湾游玩海上漂流项目时遇险的,直到顺着洋流漂浮到“鑫田7号”附近才逃过一劫,而此时她已经在海洋上漂浮了近三十个小时,漂流距离超过了十公里。冯船长立即联系了交管中心,两个小时后,海事部门派出巡逻艇接走了这名女子。26日凌晨1时左右,海事执法人员将这名女子成功移交至大亚湾区霞涌公安边防派出所人员手中。

7.jpg

霞涌边防派出所在第一时间与这名女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她的姐姐和姐夫连夜从惠东吉隆镇赶了过来。

5.jpg

在这里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果夏天出来在海边游玩,千万注意自身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