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酒店玻璃被晒爆!半月内已发生两起类似事故 楼底车遭殃

2018-08-05 14:08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哗”的一声巨响,济南高新区智选假日酒店的一整块玻璃从19楼坠落,一位居民刚刚走过不足一米,玻璃从他身后碎落一地,“命大”的他大叫一声,整个人都吓懵了。

这种“恐怖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半个月以来,该酒店的玻璃幕墙已经发生两次高空坠落,庆幸的是没有发生人员伤亡,但停在酒店下面的车辆遭了殃,大约有8辆车被砸中,严重的一辆车上有大大小小30多处砸伤。

39104197266244107881.jpg

7月25日下午2点左右,火热的太阳炙烤着路面,济南高新智选假日酒店北侧的小路上停了一排私家车,周边小区的居民从小路上走过,饭店的员工在这条路上来来回回指导停车。谁也没有想到,“哗”地一声巨响,一块玻璃从高空坠下,刚走过的居民吓得浑身发抖,赶紧逃离危险地带。

路面上、车身上、花坛里,玻璃碴子碎地到处都是,好在没有人员伤亡,但路边约八辆车被砸伤,其中一辆车左后方的小玻璃被砸开花,还有一辆车上有30多处坑洼的砸伤,19楼坠落的巨大冲击力,如果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好几回了,太吓人了。”周边饭店的员工说,就在前两天,这个酒店南侧的玻璃刚发生掉落,好在当时没人经过,下面也没车,没造成太大危害。周边居民介绍,该酒店今年至少发生了3起玻璃坠落事件,此前也有过玻璃坠落的情况发生,大家现在都绕着这儿走,但是仍有不知情的居民每天从这条路上来来往往,楼下也总是停着许多车。

从对面的楼上望去,酒店北侧和南侧更换过的玻璃多达10块,有掉落的也有破损的。“对于被砸中的车辆我们都做了统计,会按流程进行赔付。”负责处理这次事故的济南高新智选假日酒店一刘姓负责人介绍,酒店外墙全是钢化玻璃幕墙,天热内外温差大,玻璃幕墙存在自爆的隐患,这让他们很担心。对于为何玻璃坠落事件频发,刘女士也难以解释,“这个楼建了挺多年了,工程方、业主单位都转手很多次了,是不是建设中出现了什么问题现在也不好再去追寻,只能由我们尽快来出解决方案。”刘女士说,现在酒店正在与第三方协调设计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