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心真大啊!美国女大学生和鳄鱼拍毕业照走红(图)

2018-08-09 08:51 作者:苗涛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毕业照谁都想拍出点新意来,日前,美国一名大学生和短吻鳄合影的毕业照成为当下最热门的网红照片之一。

据美国《新闻周刊》7日报道,这名21岁的得州女孩诺兰达住在得克萨斯州博蒙特的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附近,刚刚取得野生动物和渔业科学学位。为庆祝毕业,她和14英尺长的鳄鱼朋友“大特克斯”合拍几张照片,随后把照片发到脸书上,在一张照片中,诺兰达抚摸着这个满口尖牙的大家伙的头部,另一张照片中在平时看起来“凶神恶煞”的短吻鳄鼻子上顶着诺兰达的戒指,好像杂技团的表演,引发网友极大关注。

据悉,诺兰达从5月就开始在该野生保护区实习,在负责照顾鳄鱼之余还帮助给游客们介绍有关鳄鱼生活的常识,网红“大特克斯”是她最好的朋友之一。(记者 苗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