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引诱3名小孩玩密室逃脱 女孩:被叔叔绑手脚

2018-08-11 15:56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

柳州一男子带三小孩玩密室逃脱 女孩身上发现勒痕

8月8日17时许,柳东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春苑路某公司门口,有名男子冲到马路上拦车,看起来像要主动撞车,很是危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了解得知,该男子因欺负小孩子被家长讨说法。

现场聚集了很多人,有的家长带着孩子围在一旁。“我回家发现两个女儿的手腕和脚腕都有红色的勒痕,她们说是跟别人玩游戏弄的。”市民周先生说,孩子们告诉他,她们和另一个同伴被一名男子带到一间未装修的房子里,男子用绳子把他们的手脚绑起来,说是玩游戏,事后,该男子一共给了他们20元,让他们买东西吃。周先生得知此事,十分生气,便去找女儿的同伴和其家长,一起找那名男子算账。找到该男子后,大家发生了争执,该男子一时想不开,就冲到马路上拦车。

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叫阿俊(化名),今年26岁,在某公司上班。他自称喜欢玩密室逃脱,时不时找一些住在附近的小朋友一起玩,当天,他叫了三个小朋友,到一间房子里玩密室逃脱。阿俊承认自己给三个小朋友绑了绳子,但绳子并不紧,也没有伤害到孩子们。如今家长们一直指责他,他受不了了,才做出过激行为。随后,阿俊的母亲也来到现场,她跟民警解释,阿俊只是痴迷这类刺激游戏,并没有故意要伤害小朋友。

为了证实大家的说法,民警对阿俊和三名小朋友单独进行了谈话。阿俊表示,他之前就认识这几个小朋友,当天刚好遇到他们,就叫上他们一起去玩游戏,并没有恶意。经检查,小朋友们除了手腕与脚腕上有轻微的勒痕,身体其他部位没有受伤。孩子们说,阿俊当时叫他们去玩,他们没有多想就跟着去了,那20元钱,他们也没有用。

民警现场进行协调,并对阿俊进行了严厉批评,告诫他不应该带小孩玩这类危险的游戏,以免误伤了孩子。同时,民警也提醒各位家长,假期期间,家长们不要疏忽对小孩的监督管理,应当对小孩做好安全防范教育,一旦孩子有异样,要详细询问。如果还有类似事情发生,家长们第一时间报警。另外,小朋友们也不要轻易跟陌生人走,以免发生意外。

经过民警的协调,大家的情绪慢慢缓和,各自回家。

通讯员 夏境穗 记者 范桢 实习生 韦安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