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恋已婚女多年未果 将其杀害后呆坐5天等警察来

2018-10-14 17:13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9月28日,在咸阳市永寿县监军街道办新勤村一个出租屋内,一名女子高某被发现遭人杀害。

永寿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俎烨介绍,被害女子倒在自己出租屋内的床上,盖着被子,颈部被利器割开,旁边有大量血迹,可以确认为一起刑事案件。

2db1da24b4bdf56a0b01e323ec5d98cd.png

警方勘查发现,案发现场没有既没有财物丢失也没有其他作案行为,初步认定为熟人作案。在通过大量工作后,警方迅速锁定一名乾县籍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大量印发协查通报全力缉凶。

永寿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小锋说,时值国庆假期,参战干警放弃休息,兵分多路对嫌犯进行追查。通过对嫌疑人的调查,认定他的逃跑方向,最终在礼泉警方配合下,在礼泉县甜水湖公园将嫌犯李某抓获。

07b5585a5daffffe4b65c297bc94a6f8.png

嫌疑人李某说,当时在湖边有三个想法,一是要跳湖轻生,二是投案自首,三是就待在这等警察来抓我,最终警察来把我抓了。

屏幕快照2018-10-14下午2.56.15.png

警方调查得知,嫌疑人李某和受害人高某某2015年就认识。死者高某的丈夫长期在外地打工,高某带着孩子在县城陪读,李某和高某交往多年,直到今年八月发生情感纠葛,李某心生怨恨。案发前十多天找到了高某的租住地。

b6a11fe2178e8740cea96c47994cb4b9.png

李某说:“我那天去出租屋找她,她正在睡觉,我就让她起来把事跟我说清楚,说着说着她就突然拿杯子砸我,我当时气急了就拿刀戳她。当时是带着刀去的,就想着谈不成就同归于尽。”

李某称,高某本来说跟他老公离婚以后要跟他结婚,但是没有,欺骗了很多年。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永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