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吉林农技学院女生实名举报教师性骚扰 校方称正调查

2018-10-20 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0日电 近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一女学生在网络上实名举报该校教师王东来对其进行性骚扰。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官方微博发布回应称,学校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调查组开展全面调查,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一经查实,学校将根据情况进行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处理结果。

微博消息显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一名17级女学生实名举报该校教师王东来对其进行性骚扰。该女生举报内容称,她被邀请参加王东来的饭局时遭灌酒,被摸胸部。

据了解,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是吉林省省属公立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03年10月北华大学农业技术学院(吉林省农业学校)实体并入吉林特产高等专科学校,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本科院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