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持刀上山轻生 对男友哭喊:爱你爱得那么卑微

2018-10-29 08:34 作者:张玉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10月22日中午,贵州黎平县公安局敖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女子在侗寨村的山坡上寻短见,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

经过寻找,民警终于在一个山坡上见到了要寻短见的女子,女子情绪非常激动,不允许任何人靠近。女子哭喊道:“都别过来,过来我就死在你们面前,刀片在我手里。要一个人爱我有这么难吗?我只想像一个正常女人,让一个人爱我有这么难吗?”

通过女子的男友石某介绍,几个小时前,女友欧某和自己因为琐事发生争执,女友情绪激动,便拿着刀片上了山。

女子情绪越发的激动,对男友说:“你说过,除了你妈没有人对你这么好,只有我,我就天天逗你笑,像个小丑,白痴一样逗你笑。我只想要有个家,有这么难吗?为什么你还要骗我?”

男友对女子说:“我们坐在这谈可以不?你不要冲动。”女友回复称:“你骗得我一无所有,我打工这么多年赚的钱还有感情都被你骗走了。我对你付出真心,你付出了什么?你说我像神经病,我那样讨好你,没想到却把自己弄得这么卑微。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爱我就够了。”

男友配合民警,向女友保证:“可以的,你把刀片慢慢拿下来。”民警苦劝了三个小时,终于把欧某劝了下来。看到男友,欧某内心十分委屈,情绪再次激动起来。

女友欧某称:“我今天就要用我的死换取他的灵魂,你们救我,我很感激,但是你们救得了我今天,救得了我明天吗?”民警不断安抚欧某,逐渐减缓她的抵触情绪,同时男友石某也一再保证,以后也会和欧某会多沟通,少冲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