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网红“仙女寝室”装扮花费近万元 惊动中国消防

2019-01-06 06: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

近日,有报道称江西师范大学几名研究生室友花费近万元打造了“仙女寝室”,宿管阿姨看了都感叹很漂亮。学生说,其目的是要把寝室打扮得像家一样很温暖,并表示装修寝室的钱都是自己兼职挣的,布置寝室的装饰品都符合学校规定,“没有任何安全隐患”。5日晚,@中国消防转发该报道称:“没有隐患?学生宿舍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根据我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GA654-2006)》,不得随意乱接电线,擅自增加用电设备。请@江西消防通知到@江西师范大学现场核查。”随后,江西消防官方微博转发称:“收到,请@南昌市消防支队到场核查。”5日晚7时许,南昌市消防官微接力转发称,将立即到现场核查。晚8时许,南昌市消防官方微博发帖称:“@江西师范大学回复:已经就地拆除,整改到位。”(记者 屈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