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撞人拒赔四处玩乐 受害人母亲跪求还遭压价

2019-01-30 08:05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近日,中国台湾有网友报料称,自己的侄女于2015年遭遇车祸一度病危,最终留下了心血管疾病的后遗症,并且记忆退化、反应迟钝,没有办法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时年21岁的肇事司机王某承担全责,至今未支付一分钱赔偿还四处玩乐。

受害人的父亲在照顾女儿时,因过度伤心而精神恍惚,意外触电身亡,使得家庭状况雪上加霜。受害人母亲只能打零工、依靠捡菜叶为生,走投无路哭求王某赔偿。

4年前发生这起车祸的路段

4年前发生这起车祸的路段

当初法官判定王某需要赔偿受害人469340元新台币(约10万元人民币),但王某出庭时表示自己没有能力负担这一金额,最终法官令其分期付款,每月支付5000元新台币(约1000元人民币),然而至今分文未给。受害人母亲跪在地上求他赔偿时,王某还将每月支付额度从5000元新台币压价至3000元新台币(约650元人民币),甚至最终压至2000元新台币(约400元人民币)。

此事曝光后,网友纷纷指责王某,有人愤怒地表示要将其搜索出来,同时也有人表示愿意资助受害人母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