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景区人从众 游客:谁能告诉我兵马俑到底在哪儿?

2019-02-08 09:10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春节假期期间,不少人会出外旅游,并到各地的景区参观。在陕西西安,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景区人山人海,迎来春节假期旅游高峰。

01.jpg

有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在西安兵马俑馆内挤满排队等候进场的游客。即使在入场后,在馆内参观的人士亦是水泄不通。

02.jpg

有已入场参观的游客在网上发文,并无奈直呼“谁能告诉我兵马俑在哪?”还有网友调侃:根本挤不进去,健身很有必要,不然连景区都逛不了;兵马俑一号坑想拍个单人照是绝对不可能的了......

03.jpg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为了接待广大游客,开放景区北门对面的二号停车场,新增6500个车位,加上原有的3000多个车位,近万个车位真不算少。

05.jpg

不过,大年初一、初二两天游客来得更多,春节假期前三天,兵马俑接待游客11万多人次,每天早上九点停车位就满了!提醒自驾车游客们,尽量错峰游玩,车多路堵开车别加塞插队,发生剐蹭可就更玩不好了。

你被挤在景区里了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