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大范围雨雪影响!南京、杭州等机场大面积延误

2019-02-09 09:05 来源:荔枝新闻
分享到:

雪后的南京禄口机场。图片来源:荔枝新闻

2月8日,中国出现大范围降温和雨雪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冷空气将继续影响中国,并将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8日晚,南都记者从飞常准App获悉,南京禄口机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出现大面积延误,合肥新桥机场出现小面积延误。其中,禄口机场两个跑道受积雪影响关闭,预计于2月9日早上恢复。此外,降雪天气也给机场的通行能力造成了较大影响。南都记者从空中交通网了解到,南京机场2月9日的预计通行能力将从早上8点至午间12点下降40%左右。

除了空中交通受到影响,江苏、安徽、河南、山西等多地交警也相继发布了雪天出行提示,提醒车主们注意防范降雪天气可能导致的道路湿滑、结冰等不利影响。受降雪影响,至2月8日19时,合肥周边高速的22处道口临时关闭,市区高架桥上桥口也陆续封闭。江苏宿迁警方也发布消息称,全市各级交警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开展破冰除雪工作以保障交通畅通。

气象资料显示,2月9日起,西北到华北西南部一带降雪将有明显增强。从9日8点至10日8点,西藏中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南部和黄淮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