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焰火绽放 藏在童话里的别样新年

2019-02-09 07:58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 (记者 李倍)亲爱的网友们,大家过年好!本网记者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给您拜年啦,祝各位猪年大吉,阖家欢乐!现如今,旅游过年变得越来越普遍,伴随着爆竹声声,不少人选择踏上旅游之路,感受旅游过年的快乐。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也成为老少皆宜全家出游的热门目的地。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标志性城堡建筑,由于下雨阴天,只有滤镜才能“还原”它的美貌。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迪北路753号,是全球第六个迪士尼度假区,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园,在往年的春节期间,客流量甚至出现过破纪录的情况,足以看出游客们对于迪士尼的喜爱。而今年春节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同样是人满为患,尽管天公不作美,使得上海气温骤降并伴有大风阵雨,也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迪士尼的向往。

先来感受一下这满满满满的人群。

虽然迪士尼主题乐园是“美国产”,但为做到入乡随俗,上海迪士尼特意在中国新年期间加增了新年击鼓仪式以及庆祝焰火,可谓是“年味十足”。但由于天气原因,早上的新年击鼓项目被迫取消,这也让记者感到颇为遗憾。

好在花车巡游照常进行,“头车”是迪士尼最经典的米老鼠和唐老鸭。

不过,最受游客们喜爱的迪士尼花车巡游如期而至,当迪士尼的经典动画形象接连出现时,整条街上人山人海,不分男女老少全都举起手里的相机,或拍照留念,或挥手致意。果然,在迪士尼乐园,无论你是什么年级,什么身份,都可以放肆的做一回“孩子”。

迪士尼经典动画形象——七个小矮人。

记者认为,本身来到游乐园就是一件开心的事,而在过年期间,带上孩子和父母,一家人其乐融融的享受童话世界,真是再美好不过了。也许旅游过年的意义,就是去到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方,感受不同的风俗和文化,让每一年的春节都能有不同的回忆。

带着孩子,领着父母,一起去童话世界欢度中国新年。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中国新年焰火”表演。

当夜幕降临时,著名的迪士尼焰火表演拉开序幕。童话里的城堡被灯光及投影装饰的五颜六色,伴随着迪士尼经典动画的音乐和剧情,喷泉和焰火相继绽放,在游客的阵阵惊呼声中闪耀夜空。而为庆祝中国新年加增的“中国新年焰火”也同样壮观,伴随着城堡上“猪年大吉、新春快乐”等字样的红灯笼,以及迪士尼乐园对游客们的新春祝福,新年焰火璀璨绽放!在这样绚烂多姿充满奇妙旅程的乐园里欢度中国新年,也不失为一次别样的体验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