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店员将10多万元首饰落共享单车 多方寻找无果

2019-02-25 07:01 作者:钟美兰 来源:成都商报
分享到:

2月20日晚10点21分,锁上摩拜单车的小贾匆匆忙忙赶上公交车,却把一个装有首饰的袋子落在车筐内,这袋首饰共有69件总价值10多万元。

“我希望捡到的人或者看到的人,可以联系红星新闻。”小贾说,这69件首饰用白色塑料袋包了一层,再用黑色垃圾袋包裹,放在一个标有“ooh dear”的白色外包装里。

粗心店员遗失69件首饰

昨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在小贾就职的珠宝店见到了她,她告诉记者,那晚她将首饰装袋带回家,是为了次日方便将首饰调度到另外一个店。

小贾说,当晚10点她下班,8分钟后她扫了一辆摩拜单车往二环高架红牌楼西站方向骑去,将装首饰的袋子放在单车车筐内。10点21分,她到达公交站,将车锁在双楠立交广福路口的白色停车区域内。“一般我到了公交车站,两分钟后车就会来。”小贾说,因为着急赶车,她把首饰袋忘在车筐内。

上了公交车,她才想起来,赶紧在下一站紫荆北路口下车,赶了回去,“那时那辆车已经被骑走了。”小贾说,“这个首饰袋里面共有首饰69件,价值10.3万元。”昂贵的首饰丢失,让这个25岁的小姑娘寝食难安。“我一个月收入三四千元,怎么赔得起?”小贾说。

多方寻找无果 束手无策

确定首饰丢失后,小贾立即联系同事报了警,在双楠派出所,民警调取了事发监控,遗憾的是,由于这个监控是360°旋转的,那晚刚好没有对到停车区域。2月24日,跟着小贾,记者来到遗失首饰的双楠立交桥下,如小贾所说,在广福路口有一个天网监控。以朋友的身份,记者陪同小贾到了双楠派出所监控中心。天网监控显示,在事发当晚的10点21分到10点40分,该天网监控一直对着广福路,来往的不少路人提着白色的手提袋,可是无法辨别字体。

根据小贾提供的摩拜订单编号,记者联系了摩拜单车。工作人员周小姐介绍说,2月21日接到遗失物品用户的电话后,摩拜单车工作人员迅速为遗失物品的用户联系下一位用户,均未联系上,且情况已告知遗失物品用户。

“今天我们再次联系下一位用户,还是没有联系上。”周小姐说,由于涉及用户隐私问题,对于遗失用户提出告知下一位骑行者联系方式的需求,摩拜无法提供。周小姐建议小贾报警,“用户报警后可通过警方联系摩拜获取下一位用户的信息,我们会有专人协助警方处理。”(记者 钟美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