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岁幼童被开水大面积烫伤 交警紧急开通绿色通道送医

2018-08-05 09:50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8月2日上午,指挥中心得到消息,一名1岁的孩子不小心被开水大面积烫伤,需要紧急送往医院。


民警简单了解得知,孩子是因为碰倒了暖瓶,开水洒在身上造成了大面积烫伤,必须马上送医处理,防止感染和并发症。

情况紧急,交警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全程开路护送。

途中,指挥中心全力协调配合,路过的信号灯全部绿波放行,优先护送车辆通过,

原本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仅用了10几分钟,车辆顺利到达401医院。

然而得知需要转院治疗,护送小组一刻不敢耽搁,立刻调头往回走,警笛长鸣一路飞驰,5分钟之后,车辆稳稳的停在西部市立医院门口。得知情况紧急,医院也配合警方,开启了绿色通道,烫伤的孩子第一时间得到了救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