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如厕遭辣椒水袭击 男子:离婚压力大寻刺激

2019-04-14 08:13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近期,宿州埇桥警方陆续接到多位女性报警,称正在如厕时,被人从隔间下方缝隙喷射辣椒水。4月5日,埇桥警方利用多种侦查手段,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今年三月份一天的中午,宿州的王女士向往常一样来到城隍庙二楼的一间公厕上厕所,然而当她正在如厕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

受害人王女士称:“就突然感觉到,门缝下面喷进来一股液体,就觉得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气味,眼睛也非常辣,我当时非常的害怕,然后就拨打110报警。”

就在王女士报警的前几天,埇桥警方也接到过两起类似的警情,且作案地点、作案时间、作案手法均如出一辙。由于附近没有监控,现场也没有遗留什么痕迹,案件调查一度陷入僵局。考虑到嫌疑人还会再次作案,为了获取证据,办案民警想到了一个办法。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埇桥派出所民警冯超介绍:“就在这个公厕二楼安一个摄像头,然后安装之后在第三天,这个嫌疑人又去,这个摄像头就拍下了他的作案过程。”

监控显示,3月14号中午12点左右,一名身穿黑色上衣,脚穿白色板鞋,体型较瘦的男子从厕所出来。走到楼梯口时,他又转身折返了回来,朝警方安装的摄像头观察了一会,随即转身离开。通过监控,办案民警获取到了男子较为清晰的面部截图,利用多种侦查手段和排查走访,4月5日,在宿州市西昌路将该男子抓获归案。嫌疑人李某,男,30岁,宿州市埇桥区人,无业,李某到案后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通过审讯,他说是由于离婚压力大,寻求一种刺激,心理上的刺激。辣椒水,他从网上买的。他说有一二十起,一二十次。”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