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制造】新快肉食:鲜字当头 携“网红”上央视

2019-04-13 22:17 作者:陈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陈艳 记者 崔文静)如果用一个字描述新快肉食的特点,“鲜”字当头。

“鲜”,谓之新鲜,作为一家肉食品零售行业,新快的最大特点是科学严格的冷链式卫生管理模式,确保肉食品质的新鲜。

“鲜”,亦有领先之意,寓意“敢为天下先”,其冷鲜肉加工技术、人性化服务、高标准作业,国内领先。

摒弃“舶来品” 携“红花牛”进央视

2014年9月,“新快红花牛”走进了CCTV-7《每日农经》栏目。

“肉质细嫩多汁、香甜可口,最大程度地保留自然肉香……”红花牛肉成为了“网红”。因其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的比例较高,食后不易肥胖,迅速成为减肥人群新宠。

十几年前,中国高档牛肉市场大多充斥着“舶来品”,为填补国产高档牛肉市场的稀缺,“新快红花牛”严选素有“国宝”之称的中国纯种鲁西黄牛为原种,结合一流的饲育技术,培育出了可以与日本和牛相媲美的中国产最高等级牛肉。因肌间大理石花纹丰富,外观红白相间,如霜降红花,故美其名曰“新快红花牛”。

人性化屠畜、精细化分割、两段式排酸……在当年一些肉食商家还在小心翼翼试水时,“新快”早已将日本和牛科学的饲育管理体系融入到了自家产业链。

新快旗下的高端餐饮品牌——“牛道”红花牛火山石烧。

打造青岛品质 “鲜”领潮流

在加快牧业板块建设,完善品牌供应链体系的同时,新快还不断扩展下游产业。

2010年8月,以红花牛肉为主打的新快烧烤红花牛馆“牛道”在青岛开业,成为国内唯一使用火山石烤制“新快红花牛”肉的烧烤店。2003年创业至今,新快“新概念鲜肉食品超市”已在全国10省二十几个都市布局发展。

新快物流助力捷足“鲜”登

鲜,是新快的主打,如何保障?

技术至关重要,新快还有一妙计——短、快物流运输。

2009年12月,“新快物流中心”落户青岛城阳,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中心建立后,新快在部门设置、配送全网覆盖、实验室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其冷鲜肉标准化加工的品质和效率大幅提高。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先进的肉食品加工、畜牧饲养技术,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为青岛,为中国的健康与富足做出不懈努力!”董事长何冰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