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民上帝视角俯瞰城市 老城区错落有致(组图)

2019-04-13 22:1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 摄影 杨光)近年,火爆一时的专题纪录片《航拍中国》让国人见识到了从天空俯瞰整个华夏大地的雄奇瑰丽。

那么天空中俯瞰青岛,又会是什么样呢?

青岛摄影师杨光先生,近日就使用无人机航拍了青岛的老建筑。红瓦白墙的青岛老建筑,错落有致,从天空俯瞰,形成一个个别具一格的红色方格子,似乎写满了故事又透着些许神秘感。

这些航拍作品的摄影师杨光先生,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专访时介绍,“青岛海边有时候风很大,或者阴天下雨,有浓重的雾,就不能进行航拍了。每次条件允许,我基本都提前想好要拍什么,每次航拍时间也不长,拍完就走。”

杨光先生航拍浮山湾的照片里,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奥帆中心大剧院以及太平角的身影,蜿蜒的浮山湾显现出明朗的棱角和轮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