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吸毒被抓后戏精附体:我是卧底 在执行任务

2019-04-20 10: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4月14日晚上11点,湖北省高警麻城大队民警在沪蓉高速公路鄂东收费站执勤,在检查一辆江苏牌照的商务小车时,发现车上一男一女为涉毒人员,当即将两人带至执勤岗亭进行尿检。

一进到岗亭,男子张某便向民警求情,求“放一马”。后在尿检过程中,又试图向民警行贿,称可以将自身戴的金手镯,金项链“送给”民警,民警当即拒绝。

随后的检测结果显示,两人的尿检均呈阳性。在事实面前,男子张某及女子黄某承认于13日在荆州市吸食冰毒的事实。

就在民警准备固定相关证据时,张某又一次向民警提出要求,称愿意配合调查,交待“上线”以争取宽大处理。

而在被问及“上线”的相关情况时,张某竟语出惊人的表示:自己其实系上海某公安分局的卧底,这次是在执行任务。

在一番交锋后,民警逐一驳斥了张某的谎言。经查,今年41岁的男子张某是江苏人,25岁的女子黄某是荆州人,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因涉毒先前被公安机关多次打击处理过。

此次张某开车送黄某回荆州老家,两人在荆州吸食了毒品后,张某开车与黄某一起准备回江苏,不想在麻城被警方查获。目前,张某、黄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明明自己吸毒,

还三番五次以各种理由想逃脱处罚,

最后还谎称是”警方线人“,

真是可笑之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