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遇查酒驾丢下家人弃车逃跑 被抓后酒测竟为0

2019-05-10 09:03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5月2日晚10时20分许,省高速公路公安局五分局十大队民警在达陕高速公路宣汉收费站开展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时,发现一辆川S牌照小型轿车突然在检查点前靠边急刹,违法停在高速路口的匝道上。

高速交警立即上前检查,不料该车驾驶员打开车门,翻越高速公路护栏弃车逃跑。交警在追赶途中发现汽车正在往后溜,且车后有其他车辆,情况十分危急。

随后,交警向车上的乘客了解情况,发现2名乘客分别是驾驶员的父亲和妹妹。经过交警耐心劝说,驾驶员返回事发地,主动接受调查。经查,驾驶人名叫官某,当天吃晚饭时喝了一点啤酒,结束后开车载着家人上高速,却遇到高速交警查酒驾。

因其是某单位员工,担心查出酒驾影响工作,于是慌忙弃车逃跑。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官某酒精含量未达到酒驾标准。

官某虽未达到酒驾标准,但因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违法停车、未随车携带行驶证、且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被依法处以罚款450元、记9分,还被强制扣留了机动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