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15年里因涉毒被抓10次 民警叹息:真是不思悔改

2019-05-24 09:04 来源:红星新闻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学苑街派出所挡获一名吸毒人员。该人员被挡获时,民警一眼就认出了他——罗某,并连连摇头,叹息其不思悔改。

↑吸毒人员罗某被警方挡获。学苑街派出所供图

原来,自2004年至今的15年里,罗某已先后8次因吸食毒品被处以强制戒毒、1次因贩毒被判刑,加上这一次,整整10次因涉毒被查处。

办案民警介绍,5月21日零时许,夜巡民警巡逻至学苑街时发现一男子行迹可疑,走近一看竟是“老熟人”罗某,随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检查,罗某尿检结果呈阳性,证实罗某吸食了海洛因。

经询问,罗某前一日从他人手中购买了100元的海洛因,于当晚9时许在学苑街某停车场内进行注射。之后,罗某在街道闲逛时被巡逻民警挡获。

目前,罗某再次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