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夫妻开车因口角吵架 宝马i8撞灯柱损失十几万

2019-07-07 06:27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2019年6月26日6时22分许,浙江永嘉县南城街道沙门路,一男子驾驶一辆宝马i8轿车往望江路方向行驶,一边开车一边与坐在副驾驶位的老婆因一点小事发生口角,结果一分心,车子失控,撞断了路边的灯柱,灯柱倒在了路中间,所幸当时没有砸到其它车辆或行人,驾驶员和乘客也系了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永嘉公安局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一根灯柱横躺在路中间,路边停着一辆宝马i8轿车,车头右大灯位置受损,引擎盖变形,右前大灯被撞破碎,前保险杠脱落了一大块,驾驶室内前排两个安全气囊也已全部弹出。

驾驶员林某坐在路边商店的台阶上,他老婆站一旁打电话,据林某讲,当时他开车,带着老婆要去瓯北。途中因为一些小事两人发生了口角,结果开车就分了心,不知怎么就撞倒了路边的灯柱,现在也后悔不已。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排除其酒驾行为。

路口监控显示,宝马轿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方向突然往右偏去,正好撞上路边的灯柱,灯柱被撞断,倒在了路中间。当时旁边正好有一辆三轮车,万幸没有砸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这里宝马买来还不到一年,保险公司估计,这次事故损失要十几万元。

交警提醒:驾车途中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要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对待,一旁的乘坐人也不得干扰驾驶,切莫拿生命安全“赌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