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视频:英39人被发现死在一个集装箱内 司机被抓

2019-10-24 07:24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天空新闻报道截图

据英国天空新闻23日最新消息,位于英国艾塞克斯的一个工业园区,有39人被发现死在一辆卡车的集装箱内,其中包括一名青少年。报道说,卡车司机是一名来自北爱尔兰的25岁男子,因涉嫌谋杀已被逮捕。艾塞克斯警方称,这辆车被认为来自保加利亚,19日从威尔士的霍利黑德入境英国。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3日报道,艾塞克斯警方一名负责人德鲁·马里纳(Andrew Mariner)说,“这是一场悲剧,许多人失去了生命。我们正在进行调查以确认到底发生了什么。”“受害者的身份我们也正在进行确认,但我预计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每日电讯报》报道截图

马里纳称,“我们认为这辆卡车来自保加利亚,19日进入英国,我们正与伙伴密切合作进行调查。”“我们已经逮捕了与这起事件有关的卡车司机,他仍在被警方拘留期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