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上海一幼儿园学生因不午睡被屡次针扎?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1-01-12 07:5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1月11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反映,自己就读于上海浦东新区崂山东路幼儿园的孩子因不午睡,屡次被老师针扎。浦东新区教育局回应称,已接到相关情况反映,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从家长发布的照片来看,孩子脚部和面部下侧均有针孔,被扎原因为孩子中午不睡觉。“刚刚幼儿园老师联系我,看看他们下一步怎么解决,我及时联系您。”孩子家长在微信上回复记者。

11日下午,记者来到浦东新区崂山东路幼儿园,保教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孩子家长曾报警,警方立案进行了调查,本来已经有了调查结论。“不知为何家长又把此事发出来了,目前警方和教育部门已经调查此事,后续将及时通报调查结果。”

浦东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此前,已接到相关情况反映,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庄滨滨 张海振 上海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