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十多万的劳力士丢了 外卖小哥吓得当场痛哭下跪

2021-09-23 06:31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大哥,我错了,我把东西还回来(就算了),好不好……”

9月21日下午,桐庐城南派出所办案区内,一名外卖小哥“扑通”一声,跪倒在民警面前,痛哭流涕,懊悔不已。

这是怎么回事呢?要从当天14时说起。当时,城南派出所接到方先生报警,称自己价值十多万的劳力士手表不见了。“我们这个小区是一梯一户的,电梯也是要刷卡才能上来,加上又在自己家门口,就顺手把手表放在了鞋架上,等想到的时候再去看,手表居然已经不见了。”

根据方先生提供的情况,手表可能丢失的时间跨度比较长,且楼道内未覆盖视频监控,侦查困难较大。但出警民警邹立炜并未气馁。凭借对涉事小区环境的熟悉及入室盗窃类案件的办理经验,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员——某外卖企业的外卖小哥杨某。

仅半个小时,民警便锁定了杨某位置,并成功将其控制。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杨某一开始以为手表价值不高,便百般抵赖。但当民警告知其偷拿的手表价值十多万时,杨某吓得当场愣住,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杨某说,送餐时看到方先生正在忙,接了餐后就顾自进了屋,自己当时看到了鞋架上的手表,觉得非常精美,但并不知道手表价值这么高。

等电梯时,觉得没有人看着自己,且现场又没有监控,于是脑子一热,便将手表塞到了自己的外套中。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边程壹 通讯员 钟钊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